• 《夢想新大陸》06/01版本更新公告

    2022/06/01

  • 親愛的冒險者
    本次維護更新已順利完成,更新內如下:
    新增
    1、優化了【物品描述】功能,更新後,存在等級要求的物品,將在物品描述中增加使用等級的描述。

    2、延長了【幸運筆記】、【鑽石盛宴】、【限時儲值回饋】、【限時神獸特賣】的活動時間,上述活動的活動時間將延長至6月15日。

    3、【雲霄皮皮】活動開啟,將於6月1日更新後至6月5日全天開放。皮皮帶著它的驚喜轉盤出現在姆大陸!造夢者們可以使用雲霄皮皮充能卡給驚喜轉盤充能,獲得各種豐厚獎勵,還有【頭飾-年少的孤狼】、【精靈幻影-法老遺物】、【坐騎解鎖證-神獸程式猿】和【靈翼-天使裁決】等你拿!

    4、新增【限時累計消費】活動:6月1日更新後至6月4日期間,將開啟限時累計消費活動,通過任何方式消費非綁定鑽石達到對應檔位即可領取【坐騎解鎖證-蒸汽音波龍】、【精靈幻影-審判之靈】等豐厚獎勵。

    5、【夥伴限時招募】活動開啟:6月6日至6月9日活動期間,【限時召集】將有更高概率獲得夥伴【圖坦阿蒙】、【莉莉】、【尤娜】夥伴道具及碎片。

    6、修復了【機械救援】活動第四關隊員無法完成任務的問題。

    夢想新大陸-新世界營運團隊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