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夢想新大陸》06/10版本更新公告

    2022/06/10

  • 親愛的冒險者
    本次維護更新已順利完成,更新內如下:

    新增

    1.優化了【異次元戰場】戰敗的扣分規則,更新後,當冒險者戰敗時,如果自身戰力與對方隊伍戰力差距過大,則扣除的排位分數減少。

    2.新增6月活動【遊樂天地】——逐浪前行、女王下午茶、元素降臨。活動將於610日(更新後)至73日開啟,參與活動可以獲得【節日兌換券】,可用於兌換坐騎積分。

         1)【逐浪前行】:610日至630日,將開啟活動【逐浪前行】,在深海暗湧之下有一位迷茫的文弱少年,快去幫他重新振作起來吧。

         2)【女王下午茶】:新增限時活動【女王下午茶】,將於610日至630日全天開放。黃金國女王海倫娜正在為茶會招募籌備人員,如果能給賓客送上合意的茶點,還將獲得她們的回禮喲~

         3)【元素降臨】:【元素降臨】活動將於613日至73日開啟。元素領主降臨于世,風嘯地裂,烈焰灼空,這個世界等待著勇者來拯救!該活動為高難度組隊挑戰活動,召集小夥伴們一同征戰元素領主,挑戰成功還將獲得共鳴魂晶、水晶湯圓、精靈幻影等稀有獎勵!

    3、新增【儲值回饋】活動:活動時間616日至619日,期間內儲值達到對應檔位,即可領取豐厚獎勵。最高檔更可獲得【返場自選包】一個,可以從【往期限定外觀或魯魯心願卡*100】中選擇一個獎勵獲得。

    4、【幸運扭蛋機】返場活動開啟啦:611日至615日期間,將開啟幸運扭蛋機活動,冒險者可以購買扭蛋幣進行抽獎,將有機會獲得稀有頭飾、頭髮等珍稀道具,抽取九次即可抽完全部獎勵,還可以領取神秘扭蛋獎勵。本次活動將絕版道具,曾經出現在扭蛋機神秘扭蛋中的靈翼、頭飾等絕版外顯再次登場,千萬不要錯過哦~

    5、【魯魯心願驛站】活動:魯魯心願驛站開放啦!616日至620日,魯魯帶著它的心願驛站驚喜出現在姆大陸!造夢者們給魯魯贈送它最愛的魯魯心願卡,就可以獲得各種豐厚獎勵,還有【神獸-鬼影刀客】、【永久時裝-星空追逐】、【永久頭飾-星空追逐】、【羊咩咩坐騎】和【精靈幻影-茶杯貓醬】等你拿!Tips:活動期間,每日完成日常副本即可掉落魯魯心願卡哦。

    6、【擺攤】新增6星苦心藥劑、6星泡沫藥劑、6星清涼藥劑。

     

    優化

    1、【跨服組隊】的等級下限調整為60級。

     

    夢想新大陸-新世界營運團隊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