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夢想新大陸》07/01更新公告

    2022/07/01

  • 親愛的冒險者
    本次維護更新已順利完成,更新內如下:

    新增

    1、新增7月活動【繽紛夏日】——塵封的神廟、海岸清道夫、社樹祈福。活動將於71日更新後至731日開啟,參與活動可以獲得【節日兌換券】,可用於兌換坐騎積分。

         1)【塵封的神廟】:將於71日更新後至731日全天開放。冰封谷的學者在瑪哈雅勘探時發現了一座廢棄的神廟,裡面立著七座石像,據說只有智勇雙全之人才可以通過全部試煉。

         2)【海岸清道夫】:將於71日更新後至731日全天開放。“它們……就要來了,觀測資料顯示有一隻龐然大物正在接近……哼,該幹活了夥計們,海岸清道夫並非徒有虛名。”冒險者們需要幫助海岸警備隊清理海灘,使用弓箭擊退來襲的海獸,幫助海岸恢復平靜。擊殺海獸可獲得清道夫勳章,擊敗最終BOSS乙太巨齒鯊還會獲得神秘大獎!獎勵每日刷新,不要錯過哦~

         3)【社樹祈福】:將於71日更新後至731日全天開放。活動期間,可以向出現在世界各地的精靈進行祈福,精靈們為你準備了六種禮物供您挑選,如果不合心意,還可以尋找其他精靈哦~

     

    2、【幸運筆記·神秘寶箱】活動開啟:74日至77日,在此期間內累計開啟神秘寶箱達指定個數,即可領取神獸碎片自選包(神獸元素、電魂之魂、程式猿碎片、曜日之輝)、橙色夥伴福袋、鑽石福袋、恒常之枝和感悟瑰石等額外獎勵喔!

     

    3、【生產技能-煉藥】新增了6星苦心藥劑,6星泡沫藥劑,6星清涼藥劑產出。

     

    夢想新大陸-新世界營運團隊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