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夢想新大陸》08/05更新公告

    2022/08/05

  • 親愛的冒險者

    本次維護更新已順利完成,更新內如下:

     

    新增

    1、【魯魯心願驛站】活動:魯魯心願驛站開放啦! 89日至813日,魯魯帶著它的心願驛站驚喜出現在姆大陸!造夢者們給魯魯贈送它最愛的魯魯心願卡,就可以獲得各種豐厚獎勵,還有【神獸-碧月妃兔】、【永久時裝-優雅舞會】、【永久頭飾-優雅舞會】、【街頭騎士坐騎】和【精靈幻影-茶杯貓醬】等你拿! Tips:活動期間,每日完成日常副本即可掉落魯魯心願卡哦。

     

    2、【幸運扭蛋機】返場活動開啟啦:85日更新後至88日期間,將開啟幸運扭蛋機活動,造夢者可以購買扭蛋幣進行抽獎,將有機會獲得稀有頭飾、頭髮等珍稀道具,抽取九次即可抽完全部獎勵,還可以領取神秘扭蛋獎勵。本次活動將絕版道具,曾經出現在扭蛋機神秘扭蛋中的靈翼、頭飾等絕版外顯再次登場,千萬不要錯過哦~

     

    3、新增【儲值回饋】活動:活動時間89日至812日,期間內儲值達到對應檔位,即可領取豐厚獎勵。最高檔更可獲得【返場自選包】一個,可以從【往期限定外觀或魯魯心願卡*100】中選擇一個獎勵獲得。

     

    4、【鑽石盛宴】活動開啟:85日更新後至88日期間,將開啟【鑽石盛宴】限時禮包直購。 11倍鑽石返利!機不可失哦~

     

    優化

    1、優化了【裝備打造】邏輯,更新後,角色等級達到50級的造夢者將開啟裝備十連打造功能,同時裝備打造的自動購買邏輯調整,會優先消耗對應的道具和貨幣。此外【裝備打造】介面新增裝備包裹入口,造夢者可以通過該入口查看和收藏背包內的裝備道具。 Tips:收藏的裝備在裝備合成選取副裝備時會前置顯示。

     

    2、優化了寵物功能邏輯:

       1)寵物包裹滿時,將有提示引導造夢者清理或擴展包裹。

       2)寵物訓練介面將會顯示該寵物的推薦資質,且當出戰寵物達到一定等級時,將有相應提示引導造夢者增強寵物實力。

       3)寵物兌換優化:造夢者使用神獸碎片及以太元素道具進行兌換,將直接打開兌換介面,無需前往npc處兌換。

       4)寵物npc商店新增【購買野生寵物自動使用重塑核心】功能,造夢者勾選後,購買的野生寵物將自動使用重塑核心重塑為寶寶類型寵物。

       5)寵物融合增加風險提醒,並增加獲得寵物的跳轉入口,以便造夢者進行操作獲得融合所需寵物。同時寵物融合中,放入寵物的最低技能數量限制調整為4技能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夢想新大陸-新世界營運團隊敬上